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德胜供销社召开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换届大会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海门市社德胜供销社农村经济联合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7月5日在海门市三星工业园区瑞祥村部利召开。大会会员为德胜镇为农服务社、专业合作社会员,应到人数为52人,实际参会人员36人。

会议得到了瑞祥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民政局负责人曹阿敏亲临会议现场。会议上由黄飞主任、财务负责人姚圣安同志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了第三届联合会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一届理、监事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挥供销社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不断完善社务公开、财务管理、监督约束和风险保障等制度;不断创新,拓展市场领域,构建农村现代经营网络,为会员搭建交流服务平台,提供生产、技术、销售信息;组织会员参加展览会、名优产品推介会,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更好的服务“三农”,为振兴乡村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