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强化责任意识 助推水产合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海门市东兴供销社所在东灶港地区北枕黄海,东邻吕四渔港,水产资源丰富,渔业捕捞兴盛。东兴供销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助推水产合作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本地区水产品生产稳定。

2月24日是东灶港渔船出海的日子,这天上午,东兴供销社一班人登上东兴社合作企业刘浩冷冻厂的苏启渔3639渔船,检查渔船开工情况。东兴社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船上防护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配备情况,并向渔船负责人了解渔民们的健康状况。考虑到渔船环境封闭、海上作业时间长,瞿主任对渔民们再三叮嘱,要每天做好健康监测,提高防护意识,杜绝疫情发生。此外,东兴社还了解了渔船船体及各种设备的维修、保养情况,检查了消防、救生、应急等器材的配备情况,要求渔民们切实做好渔业捕捞安全生产工作。

东兴冷冻厂也是东兴社的合作企业。在该厂内,只见工人们麻利的忙活着,现场繁忙而有序。东兴社工作人员查看了该厂员工名单、员工体温监测登记表、车间消毒记录等防疫台账资料,认真检查了各项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对该厂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车间安全通道畅通,定期维护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