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学习贯彻海门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13日下午,海门市社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海门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海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季正玉传达了海门市委书记陈勇在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根据讲话中提出的下阶段要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要求,结合供销社实际,季主任指出下阶段重点工作,一是开好“八代会”。“八代会”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即将召开,在“八代会”期间,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各司其职,确保“八代会”顺利召开。二是抓好岷海市场建设。岷海市场是我们准备新拓展的领域,是一个全新的探索。要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全面做好准备,确保开启成功。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今年以来,我们在党建工作方面做了不少努力,但成效还不显著,要根据海门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做好规范化示范点创建。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年初制定计划,每季度完成各项任务,及时上传,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五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单位的巡察基本结束,巡察整改通知书即将下发。我们要根据巡察整改的要求,将具体问题落实到单位、科室和责任人,做好每项问题的整改,推动供销社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