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城区供销社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日前,海门区城区供销社走访了辖区内的凯富拉链厂,该厂是海门区重要的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拉链的加工与销售。城区供销社对厂内的相关难题进行梳理,准确把握辖区企业的需求,打通精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在前期走访中,城区供销社发现拉链厂在用工上存在困难,随即帮助拉链厂拓宽招聘渠道,在详细了解拉链厂的用工需求后,通过张贴横幅、流动字幕和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形式,成功帮助拉链厂招聘车间工人6名,解决了拉链厂用工荒的问题。

在夏季安全检查过程中,拉链厂被相关部门要求整改消防设施,得知这一消息后,城区供销社立即组织拉链厂负责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主动为拉链厂更换消防器材,整理用电线路,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拉链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帮助拉链厂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安全复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