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携手启东黄金海滩景区助农助销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

5月1日-5月5日,由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携手启东黄金海滩景区主办的“启东名优农产品助农助销展销会”在启东黄金海滩景区盛大开启,展销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启东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销启东名优农产品,打造启东农产品名优品牌,让更多的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启东的农产品力量。中国江苏网大美江苏“五一”直播节目采访了助农助销展现场。

本次农产品展销活动为期5天,共有冬娟家庭农场、帅全家庭农场、海明星水产等10家优质农副产品商家参展,汇集了土豆、紫薯、生态米、黄鱼、蚕豆、原汁梨膏等各类优质本地土特产品,总成交额在10万元左右。

前期受疫情防控影响,让一些农产品进入了滞销困局,启东市社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了搭建平台、组织货源、助农助销的重任,取得了积极成效,这次又通过举办展销会为本地群众量身打造采购大会,让外地游客大饱眼福、满载而归,同时宣扬了启东健康向上的农业文化、特色农产品的品种丰富和物美价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了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