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商品供应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认真对标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组织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今年以来,积极强化举措、保障供应,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

一是保货源。组织采购适销对路的优质农资商品。春节前认真指导海安惠民农资公司精心谋划,做好化肥等主要农资商品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农资商品余缺调剂和紧俏农资及时补仓进货。确保全市农资市场货源充足。二是稳价格。在保市场供应的同时积极做好价格稳定。由惠民农资公司规定所有农资商品保价供应,充分彰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三是抓服务。积极指导惠民农资公司及连锁网络开展送农技下乡和农资配送服务。农技人员、“庄稼医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业技术服务,为农户配药、传授病虫害防止技术,深受群众欢迎。四是严把商品质量关口,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确保全市农资市场货足、价稳、质优,切实保障全市春耕农业生产的需求。

海安市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积极指导海安惠民农资有限公司连锁网络组织供应春耕农资商品。4月份采购化肥10000吨、农药75吨,销售化肥9500吨、农药68吨,为海安市春季农业生产和夏种农资储备做好了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