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供销社召开年中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7月31日下午,海安市供销社召开年中工作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主任邓澄代表市社党组、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通过深入查找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的差距,动员大家抢时间,争进度,群策群力,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序时推进,早日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目标再明确,工作任务更明晰。通过逐项梳理,对标找差,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发展标准,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差距形成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赶超目标的举措。

二是责任再落实,工作举措更扎实。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按照“谁负责、谁落实、谁完成”的原则,对每项重点工作再次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明确市社绩效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三是重点再突出,工作推进更有序。结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双聚双争”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抓好落实,举全社之力,集全社之智,推进重点职能工作任务力度再加大。

邓澄主任最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社上下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在省、市供销社决策部署要求,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稳住优势、补足短板,更有针对性地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薄弱环节,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更好地谋划、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奋力打造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努力做到瞄准目标抓落实,鼓足干劲促发展,奋力推进海安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