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三厂供销社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夏季每月一次的安全检查尤为重要,租赁的商场、门店是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重点。海门三厂供销社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强化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努力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人心。

为了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三厂供销社领导每月都带队对多家租赁的门市商店开展全面深入的实地检查。主要检查内容是生产经营场所的消防、防火防盗设施的配备、重点区域以及危险源的监控和管理情况,还有一些门市仓库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等。据检查的情况,对查出的隐患和有问题的承租户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及时地整改,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营。

每次检查结束后,三厂供销社还认真总结安全生产的经验,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着力筑牢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