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市社城北社大力推进资产工作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城北基层社结合自身地理位置特点,围绕资产作文章,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资产招商增添新项目。位于海门镇江海路260号的门面多年来一直以经营烟花爆竹为主。现由于政策因素,必须转型,寻找新的经营项目。经过多次市场调查和洽谈,菲份-眼部健康调理中心正式入驻,主营眼部保健、矫正视力、预防白内障、青光眼等,为周边群众提供眼部保健服务。开业后,顾客络绎不绝,受到一致好评,为城北供销社经营项目增加了新亮点。

二是资产拆迁增添新阵地。城北社位于海门镇城兴村10组生产资料底层门市,遇到江海路快速通道改造工程,需要整体拆迁。经过多轮洽谈、沟通,目前与市拆迁指挥部达成基本协议,在海门镇狮山北路都市五星小区边上安置商业门面房,面积800多平方米,补偿金额400多万元为城北社发展增添了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