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组织开展火灾警示教育和现场演练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6-3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促进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近日,海安市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员工代表,集中前往海安市应急救援大队,开展火灾警示教育和现场灭火演练活动。

在应急救援大队,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加了官兵们标准化的学习、生活、健身、演练设施。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演练场,在听取了消防官兵关于灭火器的保管要点、使用和灭火水带、水枪的连结使用讲解后,员工代表开展了进行应急灭火器灭火和水枪灭火现场演练活动。

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在学习演练结束后,要求全体参演人员要立足实际,贴近实战,注重实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科学施救和事故灾难应急救援能力。针对汛期安全生产特点,将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培训融入生产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提高大家防灾、逃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