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鼓劲再加压全力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近日,海安市社再度被海安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表彰为“2019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为保证各级信息宣传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我社十分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规范信息宣传工作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每年年初即修订完善《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机关工作人员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容,把目标任务数分解到科室,细化到机关每名工作人员,年终考核动真碰硬,如实兑现。2020年尤为重视,把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度10项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在信息宣传工作中,我社注重宣传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地位、作用和各级党委、政府及领导人对供销合作社的指示、批示精神,适时总结提炼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验和做法;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锤炼机关作风,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安全生产管理,做好信访维稳,开展服务企业科技行,帮村帮户等中心工作,尽力彰显我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全面完成省、市供销社和各级党委政府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任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汇聚了改革发展的正能量,扩大供销合作社影响力。

去年以来先后向中华供销合作网、中华合作时报、省、市供销社网站、江苏经济报、海安日报、海陵清风网等多家报刊、网站媒体发布信息近百篇。其中:宣传我市废旧农膜利用、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试点、农药零准确率统一配供试点等工作的多篇信息被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简报和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微信公众号转载。今年已撰写宣传信息26篇。通过不断的宣传报道,让社会更加广泛深入地了解了供销社,提升了我市供销合作社的知名度、美誉度。

我社将认真贯彻落实5月23日南通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办公室信息工作培训会精神,学先进,赶先进,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加大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社办公室工作质量及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努力营造有利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