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东兴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废旧农膜回收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废旧农膜回收工作,助力打赢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海门区东兴供销社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参与废旧农膜回收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三农”的初心和决心,推动废旧农膜回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下正值三伏天,在包场镇长桥村大棚种植园,恒辉农资正组织工人们对废旧农膜进行清理、打包、装车,现场一片忙碌。东兴供销社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雪糕,为了传承和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和工人们一起对田间地头的废旧农膜进行清理、打包,并共同参与了废旧农膜的转运。同时还面向种植大户、农民群众开展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膜回收宣传,重点介绍了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膜的有价回收政策。截至6月底,恒辉农资累计回收农药废弃包装物14.1万只、废旧农膜50余吨,为全面完成本地区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膜回收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东兴供销社将继续深入田间地头参与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膜回收活动,树立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农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膜回收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