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社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率先垂范、应种尽种,在构筑免疫屏障攻坚任务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营造良好的防疫宣传氛围,支部上下采用微信群宣传、支部书记介绍、已接种老干部现身说法等方式,多措并举,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灭活疫苗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让老同志对疫苗接种知识应知尽知。

考虑到高龄老党员多,居家养病、行动不便等因素,一批老党员骨干主动带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车接送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前往医院接种疫苗,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打折扣的工作劲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责任和担当。

启东市社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们退休不退志的夕阳风采已成为疫苗接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群体免疫保卫战竭尽全力,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了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