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正余供销社顺利开展危旧资产维修改造工程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近日,为有效盘活资产增强经济实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海门区正余供销社结合前期的资产摸底调查情况,针对部分资产老旧、漏水等问题启动了维修改造工程。

正余供销社货隆老商场仓库、王浩老商场后房屋,两处房屋均建于70年代,因年久屋面大面积渗漏,墙面裂缝脱落,门窗地面损坏,已成危房。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资产安全,正余供销社领导班子通过研判,决定对两处房屋实施维修改造,经过细致、缜密的招投标工作,已确定了施工单位。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正余供销社成立了领导班子成员挂帅的工作小组,及时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协调,对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给予帮助解决。领导班子成员多次亲自去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下阶段,该社将全程监督施工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要求施工人员按章操作,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对危旧资产维修改造,提升了资产的质量,增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正余供销社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