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皋黑塌菜科技小院获批建立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近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参股企业中皋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收到批复,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同意设立江苏如皋黑塌菜科技小院,共建单位为江苏省科协、南京农业大学、如皋市科协,有效期为三年。

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是以农业、农民、农村为对象,遵循“从生产中来,到生产中去”的原则,立足“三农”最前沿产业发展,科研人员将长期驻扎在农村和生产第一线,将科技知识顺利转化在田间地头,促进知识传播应用 ,促进产学研结合,解决农业技术“最后一公里”问题,改变生产不科学、不合理的状况,实现农业增产增收和生态环保。

江苏如皋黑塌菜科技小院成立后,专家组将按照《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联盟管理办法》加强监管,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搭建政产学研用平台,服务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深入研究黑塌菜种子包衣技术、种植技术、加工技术等,提高黑塌菜产量,助力培养新型农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