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余东供销社启动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根据海门区安全生产专治专办要求,近日,海门区余东供销社甄别出存在明显安全隐患,急需完成修理、拆除、改造的资产。严格把好改造建设的每个环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以“绣花”的功夫做好危房改造工作。

原国强供销社磷肥仓库房屋,位于四甲镇富强路农贸市场内,建设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房子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屋顶渗漏、门窗破损、维护结构透风等情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余东供销社领导班子发现该问题后迅速反应,及时将房屋情况报备区社,经领导班子会议研讨同意进行危房改造。4月13日,项目在余东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网上公开电子施工招投标,共有19家施工单位参与投标,采用抽系数的综合评估法落实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房屋改造立项申报及招投标程序,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接下来,余东供销社将对接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计划、工期安排、配套项目等情况,着力动态管理,力争应改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