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参与承办“海门好礼云开播”特色年货节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的“迎年”“备年”的节奏逐渐加快,赶大集的热情愈来愈浓,为进一步拉动海门消费市场,再现红红火火的年味烟火气,日前,“海门好礼云开播”特色年货节在海门文峰大世界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海门区人民政府主办,海门区商务局、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海门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线上线下齐开动,让市民体验别具一格的“海门年味”。

海门好礼,暖心过年,年货尽在云端。此次特色年货节利用线上云播、线下年货节相结合的方式,展示海门的特色产品和文化,促进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

活动中,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资源和网络优势,邀请参展企业和专业合作社6家,涵盖粮油副食、肉蛋水产、水果蔬菜、酱菜等近30种等富有海门特色的绿色、健康农副产品,进一步畅通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

下阶段,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加强物资供应、优化购物环境、营造喜庆氛围,打造供销大集品牌,尽全力拉动海门消费市场,再现红红火火的年味烟火气,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