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如皋市社积极开展对接服务上海活动

来源: 南通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不断拓宽如皋农产品在沪销售渠道,4月17-18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孙克千、市对接服务上海工作办公室主任倪新福等一行到沪皋农产品流通销售商会开展调研活动。孙克千一行深入走访上海绿贵食品有限公司开办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位于淮海路的都市白领大食堂,并与商会会长、部分副会长进行交流座谈。

倪新福对沪皋农产品流通销售商会积极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和推介如皋长寿元素,不断提升和扩大如皋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如皋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推动如皋农业特色产业不断做强做大。他要求商会要利用好各类资源要素,把上海的人流、物流、资金类吸引到如皋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