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区城北供销社完备社有资产服务功能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区城北供销社班子成员深入企业排忧解难,沉下身子精准服务,助力基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前期,城北供销社实地调研走访了位于德胜生资部的泽昊包装袋厂,通过与工厂负责人沟通,了解到随着家纺产业的不断兴起,工厂发展规模在不断壮大,业务量和工人数都在增加,但工厂在提档升级这块始终跟不上,德胜生资部外观陈旧、基础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日益显现,严重影响了工厂的服务功能和经济价值提升。

为帮助工厂生产更好的产品,并且让工厂能够更好地得到认证,城北供销社多次走访调研、及时召开办公会议讨论。从规范社有资产管理,提升社有资产效益的角度出发,按照“资产用活、资源用好、资金用实”的思路,针对德胜生资部提出了可行性的维修方案。维修方案通过海门区社审批,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预计投入资金四十万元,目前,工厂的改造升级也已顺利接近尾声。

此次资产改造工作,德胜生资部服务功能、资产价值全面提升,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优化了营商环境,也提高了基层资产的质量和基层供销社的形象。下一步,城北供销社将认真总结德胜生资部改造经验和做法,对标租赁企业的需求进行精准服务,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增强实体服务功能,大力推进租赁企业全面发力,不断提升社有资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