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做好档案规范管理利用服务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档案部门工作的生命线是“为民服务”,只有以利用者为中心,增强服务群众的观念,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人民为荣,才能充分体现档案工作的核心价值。一直以来,海安市社积极做好新常态下档案管理利用服务工作。

一是健全制度,档案管理到位。及时制定完善了相关制度和海安市社档案保密、档案查阅、借阅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为档案的规范管理和利用服务提供了制度保障。

二是安排专人,责任明确到位。明确海安市社机关档案员同时管理好机关档案和供销改制破产企业会计档案,确保档案工作有人抓、抓到位、做得实。

三是尽心尽力,利用服务到位。海安市社针对保管的改制破产企业会计档案,所涉企业多,经营范围广,从业人员多,人员性质复杂等情况,档案管理员能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为利用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海安市社截至6月上旬,已全部完成了2017年度机关文书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同时做好归档文件电子目录和全文扫描电子文件的及时上报县档案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