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安市社再获安全管理先进部门称号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近日,海安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向市政府于立忠市长递交了《2020年海安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上,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被表彰为“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部门”,这是海安市连续15年获此殊荣。

2019年,海安市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源头管控,全面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有效地促进了全市供销系统的安全稳定和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社将以此次再获“安全管理先进部门”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系列法律法规文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宣传教育。制定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坚持每月7日安全检查日制度雷打不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重点时段期间,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赴基层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建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对企业实行分类监管。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完善值班制度等工作举措;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保证供销系统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