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动态

海门东兴供销社开展资产维修改造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为有效提升社有资产运行质态,进一步夯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基础,今年以来,海门市东兴供销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部分老旧资产进行了维修、改造。

海门市东兴生产资料部仓库面积350m2,已闲置多年。今年以来,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利用一切关系向社会广泛招商,并对仓库进行改造升级。该项目投资21.8万元,从10月初开工建设,预计11月底完成。仓库竣工后将进行招投标,初步估计年收益将在3.5万元左右。在安全巡察过程中,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发现海洪生产资料部仓库因年久失修,存在坍塌的安全隐患。为此,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及时组织实施维修,使危旧资产重新焕发了生机和活力,现承租单位已经进驻经营,年租金6000元。

近年来,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始终把资产维修改造作为增强实力、提升形象的重要工作来抓。每年年初明确资产维修改造项目,研究实施方案,及时跟踪、监督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确保达到预期的目标和要求。海门市东兴供销社先后累计投入资金900多万元,维修改造面积1.1余万平方米,完成了东兴供销综合楼、东兴冷冻厂、刘浩冷冻厂等多个重大改造项目的建设,并通过对外公开招租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收益为海门市东兴供销社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